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我院张学良副教授学术论文被ICASSP录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13 11:42:05

     


近日,我院张学良副教授的论文“A Speech Enhancement Algorithm by Iterating Single- and Multi-Microphone Processing and Its Application to Robust ASR”(作者:张学良,王中秋,汪德亮)被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 (ICASSP 2017)接收。 ICASSP是语音信号处理领域国际公认的顶级会议,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B类学术会议。

该论文是张学良副教授在美国访学期间,与俄亥俄州立大学汪德亮教授合作完成。作者针对噪声环境下的语音识别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麦克风阵列降噪算法,并在国际公开的数据集CHiME-3进行验证。结果表明,该方法有效的提高了真实噪声环境下的语音识别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