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武继刚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9 12:53:27

     

    2015年12月5日下午,广东工业大学武继刚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进行了《处理器阵列的容错与重构技术》学术讲座,并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亲切地交流。

武继刚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高性能计算、容错重构计算、最优化问题求解等领域的算法研究,先后在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IEEE Transactions on Parallel and Distributed Systems、IEEE Transactions on VLSI Systems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200余篇。论文被图灵奖著作(The Arts of Computer Programming (second edition),D. E. Knuth.)引用。

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武继刚教授讲述了自己在“处理器阵列的容错与重构技术”方面的研究内容与主要进展,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研究经历与切身体会,其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和亲切真实的报告内容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听众,现场师生纷纷表示,受到了武继刚教授讲座的启发与激励。讲座之后,武继刚教授回答了现场师生的问题,并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亲切地交流。

学术交流现场

学术交流现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