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术动态

杨海、黄海军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9-03 08:51:14

     

2013年8月25日,香港科技大学杨海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分别进行了《Some Recent Developments in Transportation System Analysis》和《高水平科学研究论文写作》学术讲座。

杨海教授,香港科技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自1967年创刊以来的第三位主编。2012年10月起受聘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交通系统分析、交通经济学,大量的学术论文发表在Transportation Research、Transportation Science、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际顶级期刊上,H指数值32(Web of Science)。

黄海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199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05年带领团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创新研究群体科学基金,2006年第六届中国青年科学家奖提名奖获得者,2008年指导学生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08年被教育部授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2年担任国家重大基础科学研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获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迄今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近150篇论文(SCI/SSCI)。

讲座由我院郭仁拥教授主持。计算机学院硕士生导师、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同听取了讲座。讲座之后,两位教授和师生进行了激烈的学术探讨和亲切交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