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院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在党50周年及以上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8 16:07:2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对生活困难党员和50周年及以上党龄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领导于“七一”前夕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526日,院领导黄翔、周建涛、赵俊峰、孙涛等一行6人前往生活困难党员教师吴秀峰、刘铁英、须毓孝家中, 送上了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并向他们表示今后学院领导将密切联系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把日子过得更幸福更美满。

527日,学院召开困难学生党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代表学院党委向生活困难学生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待人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

与会党员学生纷纷发言,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一定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报答党的关怀。

621日,院领导黄翔、周建涛一行4人分别前往在党50周年以上老党员白景山、孟云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 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祝老人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党员白景山同志(左二)

老党员孟云同志(右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