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我为群众办实事——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2 22:11:53

  为巩固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增强服务意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5月13日、5月20日下午分别开展了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清除杂草,美化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负责清理北校区北面小公园内的杂草、荒草。学院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学生会、青马班成员分别以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积极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团总支书记刘雪峰,校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作为驻校蹲班教师深入各团支部和学生一起参加活动。

校园环境的美化,需要我们在一点一滴中积累,在一举一动中践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