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邀请“理论学习轻骑兵”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5 22:04:39

  5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党史学习“理论轻骑兵”成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李泽民,马克思主义学院杜雅欣,生态与环境学院刘卓玥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杰、白冰主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委员、团总支书记刘雪峰,各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各团支部委员,青马班学员,学生会、易班工作站等学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许杰同学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望总结党的百年历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进行宣讲。李泽民同学以南巡讲话为背景,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悟了南巡讲话的伟大意义。杜雅欣同学从安徽凤阳县小岗村四十载的巨变,形象的分析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原因、历程及成效。刘卓玥同学生动的讲述了东方巨人—邓小平同志的伟大贡献,使同学们对伟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白冰同学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勉励青年学子要以梦为马、扬鞭奋蹄,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干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汲取了百年党史中的红色精神和真理力量,更加坚定政治本色,奏响新时代激越奋进的青春赞歌!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