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院动态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黄翔深入班级开展“驻校蹲班”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19:56

     为密切与广大青年学生的联系,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直接联系、服务、引领团员青年,按照自治区团委“驻校蹲班”工作部署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黄翔深入团员青年当中开展“驻校蹲班”相关工作。



     4月16日下午3:00,在主楼514,黄翔书记与对接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与参会学生围绕学院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奖助学金评审、升学与就业、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听取了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月7日,黄书记与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全体学生座谈,了解奖助学金评定、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征求学生对生活和学习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学生要保持良好的作风和学习态度,做有责任和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