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07:35:0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主楼514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内蒙古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成芳教授作了题为《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史》的辅导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主持讲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70余人聆听了讲座。


徐成芳教授博征旁引,引用大量鲜活、真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从改革开放的基本脉络、改革开放史—必由之路、改革开放的经验总结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

通过专题学习,学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由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