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1 07:31:38

     根据活动安排,5月9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1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第二堂“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天津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雪超,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丹,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研究室主任肖存良分别上了题为《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新中国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的党史课程。课程以新中国70余年发展历程为主线,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性。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始终不忘来时路,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