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6 07:26:40

  根据活动安排,4月24日下午2点,第一堂“同上‘四史’思政大课”在线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1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第一堂“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课堂上,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卢勇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分别上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形成和传承》的党史课程。从不同的视角清晰梳理了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脉络,同广大青年学生一起重温了百年党史中发生的诸多感人事件。

     课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课程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举例生动,精彩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