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举办大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19:13


  4月24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在内蒙古大学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学院青年学子以歌声抒发爱国、爱党之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黄河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歌唱祖国》……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会场上空飘扬,同学们情绪高昂,歌声嘹亮,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最终, 2020级信管大数据班获得一等奖;研究生党支部 、2020级计科网工班获得二等奖;2019级软件工程一班、2019级计科网工班、2019级信管大数据班获得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学院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O41-4dmz3xlW9tAkkyaBA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