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 |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21:22:58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202141日至10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 ”、“ 熟知党史党情 眺望美好未来 ”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2017级计科网工班

  2017级计科网工团支部于410召开“ 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别从“ 坚持新发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三个方面学习了3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 2017信管电商班

  202141日,2017级信管电商班在团支部的组织下,开展“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团支部书记王维国主持。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青年大学习”有关内容,随后就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各阶段特征进行学习。

  • 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

  202142日,2018级软件工程一班于卓越楼410教室召开“青春的我 信仰的光”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组织委员魏东丁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魏东丁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积极发言、探讨,希望用自己的青春能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8级信管电商班

  202141日,2018级信管电商班线上召开了“熟知党史党情 眺望美好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学习回顾党史,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

党的历史是一部励志的史诗,它所包含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奋勇拼搏。

  • 2018级计科网工班

  202141日,2018级计科网工班召开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望了中国历史的里程碑时刻。

  通过活动,同学深刻领悟了“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只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这句话的内涵,体会到了中华民族是个团结的大家庭,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民族团结向上,中国人民的心永远凝聚在一起。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duE5uePneZUoqjdBfv5sw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