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建议系列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21:18:11


为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内蒙古大学党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院于415300,由院党委书记黄翔、院长周建涛、副院长赵俊峰、副院长孙涛、副院长黄宝琦作为召集人,分5个小组,分别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校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与实验室建设等主题,召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了5个专题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学院教职员工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16日下午3:00院党委书记黄翔,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雪峰组织召开了本科生代表座谈会。围绕学院学生党、团组织建设,奖助学金评审、升学与就业、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听取了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共征集到意见60余条。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认真梳理、讨论,确定提交针对学校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13条;针对学院的意见、建议9条。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ZccvM9SfJJXfaJ8fq7fAA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