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8 21:10:13

  

  2021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我院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202135日至313日期间,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班级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图文征集活动,鼓励大家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意识到践行雷锋精神,不一定要做轰轰烈烈的大事,而是积小善为大善,点滴奉献,贡献自己的力量。

314日至324日,我院通过“志愿北疆APP”全区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发布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志愿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公民意识和志愿服务精神,又倡导同学们从细微之处做起,争做志愿先锋。



雷锋精神,从未止“步”

为更好地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特推出了“雷锋精神,从未止“步”活动,让同学们在行走间就能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你心动了吗?快来查看活动详情吧。

#

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借助支付宝APP中的“运动”应用展开,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及时加入我们的官方QQ群,每日在规定时间内,按教程打卡至QQ群即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哦。(文末查看详细打卡教程和QQ群二维码。)

#

活动时间

活动为期一周:323日—329

每日打卡时间:20002300

#

参与须知

1、在活动期间,进群按公告登记即为报名成功。未登记者无法记录成绩。

2、请于每日打卡时间内打卡,错时打卡将不记入成绩。

3、请提交正确页面截图,错误截图不记录成绩。

4、成绩记录以步数为准,并将评选出单日步数最高者和累计步数最高者。

5、严禁刷步数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资格。

#

额外收获

1、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加分。

2、单日步数最高者可获得本次活动的独家纪念品一份。

3、累计步数最高者可获得神秘大奖一份。

在同学们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雷锋精神超越时代,也属于时代。积小善为大善,点滴奉献,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雷锋”从未远去,榜样就在身边。学雷锋、做雷锋,平凡的你我,都可以“了不起”!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kTfJ21q61sofYaglI4B6Q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