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7 19:06:2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活动。

4月13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重生》。



4月15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以小组的形式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就所学章节进行了讨论。

4月16日,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影片《开天辟地》。

通过观影、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h453iyfAjrrXCGlB_x8gw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