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5-17 15:51:41

2019517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秦、人才处副处长张得伟、人才处主任科员沈雪柳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平、科技处副处长朱保华陪同调研交流。


参观我院相关实验室

   我院院长周建涛教授、副院长侯宏旭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魏宏喜教授和飞龙副教授介绍和演示了学院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蒙古语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蒙古文OCR、蒙汉机器翻译、蒙古文校正等相关科研成果。

飞龙副教授(右一)介绍和演示相关科研成果

魏宏喜教授(左一)介绍和演示相关科研成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