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图片新闻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21 20:36:27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增强教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拒腐能力,201761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工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代价》。

84A7

D4E2

  该片通过真实案例,对部分领导干部因自我膨胀和贪欲逾越法律与道德红线的丑恶行为进行了揭露,反映了他们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历程,剖析深刻,发人深省,对党员干部起到了较好警示教育作用。会议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成员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守底线,做到尊重法纪、敬畏法纪、遵守法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11D25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李广武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不移地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用党规党章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