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数据结构与算法》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4 09:15:36

     

   我院周建涛教授主持建设的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教学团队成员有赵玉兰、安春燕、魏宏喜、吴伟等老师。该课程2011年获批自治区级精品课程,2020年获批自治区级优秀教学团队。

        该课程是面向计算机学院二年级本科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在计算机类专业本科教学体系中具有重要的基础、核心地位。课程设计了课前指导预习、课堂讲授、上机实践、小班讨论、合作性学习一整套完整而行之有效的教学内容和组织实施模式,注重过程评价和总结评价相结合;将技术发展成果与理想、情怀教育在教学各个环节相互交融,将知识、能力、素养的培养有机结合,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原动力,提高了课程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通过课程反馈,相关专业学生获得了在本专业领域深造和开展创新应用的基础核心能力支撑,在考研和各级别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建模大赛、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