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37:1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以及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36日下午300在卓越楼四楼阶梯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动员会。学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团总支副书记赵琦、毕业班班主任及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黄翔书记作了就业动员讲话,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学院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建立精细化就业台账,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需求,健全工作推进任务书、进度表,切实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思想引导和就业帮扶。学院领导、班主任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带领学生参加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资源,让毕业生走在访企拓岗一线,亲身探索职业路径、尽早触摸真实职场。将尽可能多的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全面为毕业生就业助力铺路,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并从认清形势、树立就业信心,理性预期、先就业再择业,积极主动参与,形成工作合力等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学生就业处谢峻鹏副处长作了专题就业讲座,一是对我院20202021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升研、“二战”等数据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为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和压力、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二是根据计算机学科、专业特征及学生就业特点,对“为什么要在毕业前就业”、”“怎么就业”、“要不要二战”、“面试应该注意什么”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性、前瞻性讲解;三是结合身边鲜活的例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权威的解答,并鼓励大家抓住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此次毕业生指导动员会对毕业生正确认识今年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理性规划就业目标,促进毕业生稳就业、早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