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1 16:08:57

     

2023213日下午300,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黄翔、周建涛、赵俊峰、黄宝琦聚焦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逐一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地指出了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的预期目的。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