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44:50

     

202315日下午3:00,学院党委采取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主持。学院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共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位党支部书记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也深刻查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后,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在党建品牌创建上下功夫,按照“一个支部一个特色”的目标,积极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打造具有支部特点、优势的党建品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