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公共基础教研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1 17:50:5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 2022129日,我院公共基础教研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会,课程组30余位教师参会。

《大学计算机》公共课教学团队负责人巩政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分享了他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让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的思考,并通过具体案例对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行了实例演示。要求教学团队成员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深入剖析课程思政内容,将二十大精神与课程内容深度融合,提炼能自然融入课堂的鲜活案例,通过润物无声的方法实现知识、素质双育人。

会上,敖腾河、卢慧、阮宏玮等3位老师做了交流发言,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与交流,课程组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大学计算机》课程应当充分发挥课程组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挖掘建设更多、更新、更好的思政资源与案例,充分发挥通识教育必修课的优势,将党和国家以及时代的最强音及时融入教学并传递给学生,落实好课程育人任务。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