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10:29:20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202257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黄翔书记再次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研究了推进落实的具体措施。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体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坚持严字当头,将学、查、改一体贯穿始终,认真对照“圈子文化”等“十一个”方面的问题清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进行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从现在改起,从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严起,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