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06:21

     


   全国“两会”召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保证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要求广大师生通过手机、网络、“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种形式收看、收听“两会”报道,自觉学习了解“两会”精神。

   全国“两会”闭幕后,学院党委于3月17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12日至3月17日,2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13个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