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院领导讲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41:58

     

按照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1012日晚上7:00,学院党委书记黄翔为学院学生会、班团学生干部讲授了党课。


1012日下午4:30,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建涛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讲授了党课。



1014日下午4:30,副院长孙涛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教师代表讲授了党课。

通过集中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社会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极大地促进了各族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实现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新时代,推广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容。推广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加强民族团结、增强民族凝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础。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