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1 19:00:07

     

    根据学校学工处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贫困学生精准资助工作,726—29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翔带领学院党委委员、管理信息工程系主任张献国、2019级软件工程2班班主任王燕、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班主任杜治娟,前往兴安盟突泉县、科尔沁右翼中旗贫困学生家中进行家访。

    黄翔一行先后深入突泉县六户镇中心村王志强同学、科尔沁右翼中旗吐列毛杜镇东白乌兰嘎查包乌云塔娜同学、科尔沁右翼中旗巴彦呼舒镇雅楠同学家中进行了家访。家访中,黄翔书记及三位老师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三位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以及学业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除思想上的包袱;鼓励三位同学要勇于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克服困难,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信自强自立,圆满完成学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还代表学院给贫困生家庭赠送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的亲切关怀。学生家长对学院老师不辞辛苦主动上门家访,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表示深深的感谢。

通过此次家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部分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加强了学院与贫困生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贫困生感受到来自国家和学校的关爱。今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贫困学生精准资助工作,把党的温暖、学校的关心送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学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