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6 20:47:12

     

20203819: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讲话和部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琦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赵琦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讲话和部署进行了讲解。重点学习了于31日在第5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题目为《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文章。

 

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并且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支部同志们表示,面对疫情,要坚决听从党中央的指导,积极做好居家防护隔离,虽然现在疫情情况有所好转,但仍需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一丝松懈,要积极发挥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的模范先锋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