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37:22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8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等网络平台远程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决策部署。

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在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发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带领全国人民打了一场艰苦而效果显著的战“疫”!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作为研究生学生党员,大家庄重承诺:疫情当前,作为党员应初心如磬,时刻提醒自己使命在肩,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学校、学院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坚决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虽然大家不能坐在一起,但是所有人的心都在一处。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为指引,热烈讨论了如何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进一步做好本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如何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不间断学习党的最新指导精神;探讨如何更好地实现“停课不停学”,在学院和导师的指导下,做好科研和实践的工作;以及如何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防疫工作等等。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鼓舞了士气,为今后继续不放松地完成 “抗疫”任务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