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6 16:30:03

     

2019年12月5日下午3:00,计算机学院在正北楼204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建涛,副院长孙涛参加会议,副院长赵俊峰、党总支委员张献国、卢慧、刘雪峰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翔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修改和完善。接着,黄翔、周建涛、孙涛3位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友谊、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