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4 10:51:33

     


10月23日下午4时,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8学术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建涛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黄翔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创新创业、工会和共青团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科研成果转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等5个方面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得到了与会党员的充分肯定。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白翔宇、卢慧、孙涛、刘雪峰、张献国、周建涛、黄翔(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党总支新一届委员。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