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与时代同行 为校园文化抒情——记“璀璨群星耀内大”文艺之星标兵获得者 刘征轩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08:55:54

刘征轩,男,共青团员,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生,现担任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曾荣获内蒙古大学2020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8-2019学年内蒙古大学易班工作站优秀学生干事称号。曾荣获2019年内蒙古大学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网文作品优秀奖;2018年度内蒙古大学二等本科生“学业优秀奖学金”以及内蒙古大学三等标兵入学奖学金。


个人事迹

立足校园,为文化抒情

在担任内蒙古大学易班工作站影视工作室部长期间,刘征轩同学组织拍摄多部优秀校园文化宣传视频,传播思政文化,传递科学知识,展示内蒙古大学的特色文化内涵。《学习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傅锁根》、《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访我校教授徐成芳老师》等系列思政类专访视频,对引领学生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的视频作品《远离非法校园网贷》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非法校园贷、套路贷的危害,倡导学生进行理性消费。此外由他监制的《超燃!内蒙古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视频多维度展现了内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在全网各平台共取得了“一千万+”的播放量,通过自己擅长的新媒体技能充分展示了内蒙古大学的独特魅力。

刘征轩学习勤奋刻苦,热爱钻研,成绩优异。他注重与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经常参加知识讲座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着眼未来,立足当下,刘征轩始终相信: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生活自会奖励每一个认真对待它的人。

获奖感言

着眼未来,立足当下,享受每一件当下的事,用尽全力,用奋斗定义人生价值,在奔跑中抵达新的远方,不要过于在意结果,生活自会奖励每一个认真对待它的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