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不忘初心 不负光阴——记“璀璨群星耀内大”优秀大学生标兵评选获得者 赵慧芬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08:39:50

赵慧芬,女,汉族,共青团员,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担任班级宿舍长,大四上学期担任研招办办公室助理一职。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实践,通过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和比赛,如校园舞蹈大赛、求职面试大赛、职业规划大赛、校园跑大赛、伊利营销大赛等。


个人事迹

学习方面,她坚信只要勤勉上进,就会有所收获。大三下学期由于准备考研、没有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导致成绩并不理想,她认为不能因为即将毕业而敷衍学业,所以在下学期不断调整自己,积极完成老师在课堂上布置的学习任务,遇到不会的问题虚心向请教,绩点由大三下学期的2.9提高到大四上学期的3.85。她将图书馆作为自己空闲期间的主要去处,除了本专业课程要求掌握的知识外,她也更加注重多方面、多维度、多领域的学习,不断阅读各类书籍拓宽自己的视野。

科研创新方面,本科期间利用c++实现简易的教务系统、实现基于MFC的编程实践项目、用python实现五子棋对战小程序、小组合作实现电子商务推荐系统、关于电影推荐的web网页、基于贝叶斯分类的电影推荐、基于航空公司客户的数据挖掘、基于鲍鱼数据集的模型对比。通过参与这些项目,她不断提高自己的文案编写能力、原理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汇报能力。

道德风尚方面,赵慧芬同学时时以一名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团组织,关心团工作,积极参加团内活动。

社会实践方面,赵慧芬同学于2019年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在基层帮助农民种树、挖树,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动手能力。

获奖感言

我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要不断操练自己、逼迫自己成长,去迎接更多的挑战,要持续学习,争做一名有思想、有道德、有底线、有行动的好青年。

座右铭:

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