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研究生春季篮球技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1 08:31:39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在繁忙的科研生活中得到放松,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21年 4 月 8 日 12:00 成功举办 2021 年研究生春季篮球技巧赛。


本次技巧赛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为运球上篮,依据选手用时长短来计分。

第二部分为投篮,要求选手在五个定点进行十次投篮,依据进球的多少来计分。

第三部分为一对一对抗赛,三球定胜负,胜者加 3 分,败者加 1 分。最后进行积分结算,依据积分确定排名。

经过三轮激烈的比赛,2019级学硕班同学杜昉、2020级专硕一班同学常晓倩荣获女子组冠军和亚军。

2020级专硕一班同学王威龙、2019级专硕一班同学常文波荣获男子组冠军和亚军。

  在本次技巧赛中,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互相鼓励,不断突破自己,彰显了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研究生间相互团结、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以一颗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研究生生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