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各班开展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08:21:44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1年3月23至25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各班级陆续展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爱国爱党爱家乡”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0级计科网工团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在卓越楼0304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计科网工班的同学们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各民族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共同努力奋斗,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0级信管大数据班团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在计算机学院117室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石丽红同学的爱国演讲开始。活动中,信管大数据班同学们进行的小游戏猜字谜更是让气氛快速上升到了高潮,其后阿罗木斯同学进行演讲!最后本次活动团日活动以石丽红同学的总结为结束。

e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大意义,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并践行民族统一观念。

 2020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高唱国歌,学习了解关于国歌的小知识。主持人讲解了党和国家的成立时间和发展历程,带领同学们学习认识了党旗、党徽,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奋斗目标等知识。

  2020级研究生专硕一班(计算机技术方向)团支部与2020级电子信息二班团支部于2021年3月23日,分别进行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两班的同学们深入了解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化同学们对民族团结工作的认可感,树立民族团结从我做起的意识。加强各民族同学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

  20级学硕班团支部于2021年3月24日中午,研究生楼307。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团日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总结到:我们要牢固树立民族团结的意识,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上,我们都应该彼此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