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顺利开展心理委员暨宿舍长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08:18:51

   2021年3月28日下午3: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心理委员暨宿舍长培训活动在卓越楼0306室顺利进行。2019级,2020级的各班心理委员及宿舍长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我院组织了此次培训活动。

通过这次“阳光心态,快乐相伴”心理委员暨宿舍长培训,让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了解到心理健康对生活和学习有着重要的影响。保持乐观的心态,做好心理调适,使每个人更有效果的学习,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妥善处理同学、师生间关系,积极融入集体,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高效。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