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08:16:48

   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清明节前夕组织本年级同学通过中华英烈网参与“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对为国牺牲、为民牺牲的革命英烈进行网上鞠躬、献花、发表感言寄语等。

祭奠活动是一次记忆的唤醒,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烈士崇高的思想道德情操身怀感悟,也对爱国主义精神有了更加切实的理解,督促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真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英烈精神融入血脉、励志青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