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在寒假积极投身返乡社会实践活动(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17:32:39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私奉献见真情。寒假期间,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实现青春价值。他们在不同地区,不同岗位,不同职业上为他人服务,体现了我院学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



    李如焘同学返乡后,遵照社区疫情防控建议,于社区门岗处提供志愿服务。主要从事帮助社区老年人申请健康码及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协助填写申报外地返乡人员信息,监督居民禁燃烟花爆竹等工作。



    魏东丁同学在志愿者期间主要负责返乡务工人员返乡大学生核酸检测相关工作。除此之外也志愿参与了维护献血现场秩序,并积极参与路面除雪工作。



    今年假期,陈思远同学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工作是协助网格员入户排查从外来地区回到本地的人员并进行登记,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那日苏同学在假期参与的志愿者工作内容为为小区住户检测体温,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寒假期间,那日苏同学通过旗团委报名,志愿加入当地社区做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给社区及街道家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寒假初,张学超同学就报名成为了社区的志愿者,进行疫情返乡人员的信息登记,社区常住人口网上登记,社区委员换届选举等一些工作。



    刘文浩同学积极响应村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号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寒假期间报名了疫情防控志愿者,主要负责在村口处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外来车辆进村庄时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并登记,村内人员出村庄时检查是否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并登记。

    任亚茹同学积极响应社区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利用自己掌握的卫生防疫知识为大家讲解如何防控疫情,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引导、摸底排查、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和社会公共秩序维护,全力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奉献。

    蔡淑香同学在寒假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卡点执勤,登记出入人员并进行测温。

    我院学子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体现了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