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阳光心态 快乐相伴”主题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28:06

“3.25”谐音善爱我,为了倡导大学生关爱自我、善待自我、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的协同发展,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精心举办了”阳光心态,快乐相伴”主题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全院同学们热情参与了本次漫画活动,积极投稿,涌现出了大量的优秀之作: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融入校园,寻找心灵栖息的天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意识到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一抹“心”色彩,将在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