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22:44


  2021年3月19日下午2: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在学院117室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计38支队伍参加。

答辩分为自由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限时五分钟的自由答辩中,各队伍代表从立项意义、项目内容、项目的创新点、项目成果以及资金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展示。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评委就各个项目的创新焦点、技术难点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指导。

  经过大创项目立项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项目研究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后续开展高质量的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