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参加学生骨干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17:11:35

    为使易班更深入走进学生生活,促使学院更好的开展易班工作,3月13日下午3时,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联合数学科学学院邀请到内蒙古大学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于卓越楼205教室进行易班操作培训。

   本次学生骨干技能培训由校易班的五位部长主讲。会议开始,校易班工作站产品运营部部长分享了易班后台答题板块和网薪商城的相关信息,并讲解了后台运营管理方面的知识。随后,校易班新闻传媒部三位部长为大家分享了易班原创内容建设指南以及推文的创作要诀;对如何在易班平台发布推文、客户端首页资讯两大方面展开讲解;介绍了轻问卷的创作方式与轻应用快搭平台的使用。最后结合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一同进行了探讨交流。


    培训中,我院易班工作站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现场进行了一些实践,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使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易班工作站的成员们对易班操作技能更加熟悉,对于院级易班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未来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学生成长与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