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9 08:40:34

2020年11月21-2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线上举行。

我院派出了由崔波和贾冰任指导老师、30名本科生组成的10支参赛队(每队3人),代表内蒙古大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5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夺得了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由李纪元、周健、张若辉、崔泽源、李鑫豪、战鹏祥、周萌、林岫铭、洪昕宇组成的3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一等奖。

由杜昊、崔译文、阿鲁斯、马乾益、孙耀楠、游晓鹏、王金宁、于天浩、张泽宇组成的3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由孙文奎、张莺莺、王凯宁、倪安祥、漆力瑞、全弘扬、刘旭、王鹏、周世辰组成的3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由张文政、刘文浩、阿如汗组成的1支队伍获得本科组优胜奖。

    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运用计算机编程技术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学生对学习算法和程序设计的兴趣,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创新能力和挑战精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我区19所高校的177支队伍参加了竞赛。通过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活跃了我院学生课外科技文化生活,增进了我院与区内兄弟高校计算机院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