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2 16:13:50

20201010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各族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院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在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辅导员赵琦的带领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序厅以及八个展厅。展出内容包括乌兰夫同志开始接触马列主义、去莫斯科留学、回国进行秘密工作、组织百灵庙暴动、赴延安以及建国后乌兰夫同志带领人民群众奋力建设内蒙古的经历。

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乌兰夫同志艰苦奋斗、为革命献身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同时,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各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把致敬祖国、歌唱祖国、祝福祖国、 报效祖国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