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青春告白祖国——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辩论赛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6 16:12:42

2020103日上午8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在卓越楼201室举行。此次辩论赛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 同心共筑中国梦”,此次比赛由18级、19级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届辩论赛的主题、辩题内容以及辩论赛的赛制和选拔标准。辩论赛场上唇枪舌剑,双方辩手妙语连珠,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纷纷感慨,这真是一场激情与勇气的碰撞,智慧与才思的争锋!选手们严格遵守规则,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应变能力。最后,大赛评委对各参赛队伍的优缺点进行点评,并强调了如何改善辩论仪态、论证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辩论赛旨在锻炼大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培养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选拔出色有潜力的优秀辩手加入学院辩论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院级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