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第二课堂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5 16:09:08

为了使2020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的计分规则,2020102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17教室开展了第二课堂培训。此次培训由第二课堂部部长赵培辰主持,2020级各班班委及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详细地介绍了第二课堂的概念、评分细则等内容,并且指导同学们登录第二课堂网站,进行相关操作。主持人强调各班班委应端正态度、做好表率,提醒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第二课堂成绩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院校活动。会议最后,主持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各班班委及宿舍长开展工作提供帮助。

此次第二课堂培训,帮助新生们更加了解了第二课堂的活动内容,激发同学们参加活动的兴趣,有利于班级负责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协助学校第二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