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英语演讲大赛预选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5 16:07:06

2020930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201教室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院英语演讲大赛预选赛,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Challenge to All”。大赛由2019级秦子贻、杨熙瑞和古斯乐夫担任评委,由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刘子琦主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向同学们详细地说明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接着,选手们依次上台开始演讲。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流利的口语、标准的发音和抑扬顿挫的语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高昂的热情,展现出了自己的风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在现场问答环节,三位评委就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针对各选手的表现给予评价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赵霖获得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高晨宇获得二等奖;王岩松,庞禹彤和蔡淑香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也为更多热爱英语的学生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最后,希望晋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创佳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