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年研究生秋季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5 18:20:3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进取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学院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篮球场组织了这场为期三天的篮球赛。

活动宗旨: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健身体,共同进步。

活动时间:2020928-930

参赛对象: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


篮球赛细则

本次比赛分为3个阶段,共有8场比赛。第一阶段:8支队伍抽签决定比赛对手,4场比赛获胜队伍进入下一轮,被淘汰的4支队伍,按照得分产生第五、六、七、八名;第二阶段:获胜得4支队伍抽签决定对手进行两场比赛,获胜得2支队伍进入决赛;第三阶段:获胜的两支队伍进行冠亚之战,第二阶段输掉比赛的两支队伍争夺季军。

中场休息时间,比赛每个场地进行了趣味游戏,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带动体育活动风气,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给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与乐趣。

经过激烈对决后,19级专硕二班、20级专硕一班、20级学硕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赛中各支队伍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裁判也秉承赛事规则进行评判,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队员们团结友爱,无论顺境逆境,他们始终能保持不骄不躁,勇于拼搏的优良意志品质,顺境现风格,逆境展风骨,总会有敢于担当的球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表现激励球队,也振奋场下的你我。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