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诗咏中秋,歌颂祖国”主题诗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2 18:18:50

   为庆祝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喜迎中秋,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928日在阶梯教室四举办了以诗咏中秋,歌诵祖国为主题的诗朗诵大赛,借以抒发爱国情怀,为祖国母亲送上生日的贺礼!

   本次比赛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幸得有你,山河无恙》《中国少年》《中国梦》《我的思念是圆的》等等或款款深情,娓娓道来,或激昂豪迈,声声雷动,每个小组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文字展现出实力,把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与热爱抒发的淋漓尽致,无不体现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五千年文明,三千年诗韵。爱国,是永恒的主旋律;诗词,蕴含着美好的情怀。本次诗朗诵主题活动同学们用言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培养了与祖国同命运、共进步的爱国主义精神。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