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采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11:01


2020级新生已经入学一周啦,新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逐渐步入正轨,看见这一张张尚带稚嫩的笑脸,充满憧憬的目光,学长学姐们兴致勃勃地对小萌新们进行了采访,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小故事吧!

1.初来乍到,对大学生活的感受

开始时确实会有些迷茫,一方面是因为大学的学习方式和中学时候截然不同,有了更多的自由时间可以支配,反而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知所措,另一方面是生活方式的改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过住校生活,从零开始的过程中难免手忙脚乱。幸运的是,结识的新朋友给予了我很多帮助,舍友关照我在住宿生活的很多方面,经常安慰我想家的难过情绪。逐步稳定了生活节奏之后,又在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学长学姐的帮助下,明晰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与目标,对学习上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于是,迷雾渐散,让我对崭新的大学生活充满了热情和期待。

2.大学四年你最想收获什么?

在大学中依然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为未来的保研考研准备一份漂亮的成绩,大学生活也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在将来会回想起来时不会觉得留有遗憾,希望积极参加学生组织和社团,收获不一样的记忆。最后希望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能收获一份爱情!

3.对未来生活的展望。

我希望在大学可以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学习的同时培养一项新的兴趣爱好,结交更多的朋友,在大学四年里塑造更好的自己。

此次的新生采访拉近了我们和新生们的距离,温暖了学长学姐和新生们的心,我们更从新生的身上看到当初的自己,朝气蓬勃,不忘初心。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这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