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18:07:4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爱党爱国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提升民族凝聚力。2020926日至28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陆续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开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的重要思想,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跟随党的领导,明确我们肩负的责任,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班级学生代表进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题演讲,抒发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演讲后,各班级进行了生动有趣的问答环节,同学们通过听演讲与问答互动,增强了爱国爱党的意识,体会到中华儿女的团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任何困难都打不倒团结友爱的中国人民。

最后,各班以合唱爱国歌曲的形式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铿锵激昂的歌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前进的动力,步履坚定地走向美好的未来。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