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6 18:04:16

他们来啦!她们来啦!

2020级新生报到啦!

经历了战“疫”高考的学子们,

即将在内大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2020
915日上午,伴随着蒙蒙细雨,2020级的新生陆续到来,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东校区有序进行。

学院学生干部在北门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更有志愿者引导新同学入校,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学院帐篷迎新点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相关信息表和宿舍钥匙,并提供答疑服务

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分工协作下,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结束,老师和同学们用热情温暖了每一位新生,为他们提供了大家庭式的服务,新同学的加入更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祝愿2020级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